久未哀

救救孩子,不想在北极圈自啃腿肉了

【恋与F4×你】穿越到古代给他们送定情信物吧!

给古代的李白周许送定情信物!
人物设定参考七夕新卡面~
人物关系设定套之前的小短篇了ヘ(_ _ヘ)

今天回顾剧情又看到老李那一堆骆驼了。

真笑死我,所以想到了这个梗(◍˃̶ᗜ˂̶◍)

ooc属于我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李泽言】

(皇帝×青梅竹马皇后)

你:“皇上,臣妾有个礼物送给你。”

李泽言:(头也不抬,批阅文书)“无事献殷勤。”

你:“……我们都一直没有定情信物!”

李泽言:(无奈)“你怎么总是对这种无聊的东西感兴趣。”

你:“哪里无聊了,这是一种纪念啊。皇上真是无趣!”

李泽言:(放下笔抬头看你)“真是无法无天了……拿过来。”

你:(不满地)“哼……还不是要了。”

李泽言:(打量)“……这是什么?”

你:“笔架呀!骆驼形状的!据说是从西域带过来的呢。”

李泽言:“白痴,和你的笨蛋审美很契合。我果然不该抱有太大期望。”

你:(心里笑得要死,表面上还要耍赖皮)“那皇上给我的定情信物呢?”

李泽言:(继续看奏折)“九州山河都给你做聘礼了,你还想要什么?嗯?”
   
   
你:“……???”居然还能这么撩???
  
  
【白起】

(侠客师兄妹)

你:“师兄,这个送你!”

白起:(接过来)“这是?”

你:“我亲手做的剑穗!好看吗?”

白起:(笑得清爽温柔)“好看。这装饰是银杏叶?”

你:“嗯!师兄你知道银杏的花语是什么吗?”

白起:(认真)“我不清楚这些东西,如果你感兴趣,我可以去了解。”

你:(笑)“不用不用!我知道就行了。”

你:“银杏的花语是坚韧沉着,纯情之情,一生守候。坚韧沉着是你,纯情之情是我们俩……”

白起:(接话,笑容明朗又认真)“一生守候,是我对你。”
  
  
你:(脸红)(你这直球我没法接啊师兄!!!!!!!!)

  

今天也是撩师兄不成反被撩的一天呢~
  
  
【许墨】

(大学士×小公主)

你:“许墨许墨,你看这个~”

许墨:(笑)“这是……你做的?”

你:(不好意思)“嗯……和嬷嬷学的。这个平安结好像还是最简单的,我都做成这样……”

许墨:(摸摸你的头)“没关系,我觉得很好看了。”

你:“你这么觉得真是太好了!其实,其实这个是我要送你的定情信物来着……”

许墨:(有片刻发愣)“……信物?”

你:(见他一直不伸手接过去)“啊……果然还是太丑了吧,那我重新做好了……”

许墨:(一把拉住你,眼角都是笑意,声音却含了委屈)“定情信物哪里有收回去的道理,公主殿下莫非是拿臣寻开心?”

你:“不是不是!我是怕你嫌弃……”

许墨:(思考状)“这样的话,为了防止殿下多想,臣也送一份定情信物好了。”

许墨:(捧着你的脸,轻轻啄了一下你的眼角)“定情吻的话,殿下接受吗?”
   
   
你:???!?

   

脑袋里,在放烟花诶……
  
  
【周棋洛】

(异国王子×点心局小宫女)

你:“洛洛……”

周棋洛:“嗯?我在的~你看起来,好像不是很开心呀?是谁欺负你了吗?”

你:(摇头)“没有人欺负我,我只是听他们说,你过几天就要回去自己国家了。”

周棋洛:“是的呢,你会想我吗?(,,•́ . •̀,,)”

你:(要哭了)“我当然会想你!……我没什么值钱的东西,这是我自己做的,送你了。”

周棋洛:“呀!好可爱的小兔子,是陶瓷吗?和真的面点好像诶!”

你:“嗯……你喜欢就好了……还有这个,这是我写的你喜欢的点心的做法,我怕你们那边都不会做。”

周棋洛:(惊讶脸)“阿薯你怎么知道的?我明明让他们先不要告诉你的!”

你:(懵圈)“知道什么?”

周棋洛:(笑着靠近你,然后把你一把抱住)“知道我要把你带回去,让你帮我教西凉那些蠢厨子呀!你看,你都把教程写好了,可不许反悔哦~”

周棋洛:“等教会了,你也不用自己做啦(ฅ>ω<*ฅ)实在想做,也只能做给我一个人吃哦!”
 
  
你:“……???”

   
(我刚刚到底在伤感什么?)(和着我这是被套路着把自己给卖了???)
   
   
   
(END~)

评论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