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未哀

救救孩子,不想在北极圈自啃腿肉了

【恋与F4×你】想看你撒娇!

当李白周许四个人撒起娇来会是什么样子?

ooc属于我!

真的勇士,敢于上一个坑还没填完,就开新坑【喂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白起】

你:“学长,有件事想请你帮忙,可以吗?”

白起:“嗯,无论什么事,我都会帮你做到。”

你:“Ծ ̮ Ծ想听学长同我撒娇!”

白起:(脸红)“咳,想什么呢?这种事你对我做就可以了。”

你:(可怜巴巴,抿嘴眨眼睛)“我做了,到你啦!”

白起:“……”(继续脸红)

他不自然地抬起手挠了挠头,柔软的棕发被他挠得有些乱了,琥珀色的眼睛亮晶晶的。

白起:(垂下眼睛,小心翼翼地看你)“咳……别这样…… |_・)我……实在不会这个啊。”

你:(被他湿漉漉的眼神击中)“???????还说不会!无形撒娇最为致命啊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李泽言】

你:(盯着戴着眼镜正在工作的李泽言)“……”

李泽言:“……”(感受到你灼灼的目光)“有事?”

你:“嗯……你肯定又要说我无聊!”

李泽言:“明知道答案的话就不要说了。”

你:“?你就没有一点好奇吗?”

李泽言:“我对笨蛋的想法不会感到好奇。”

你:“你,就没有能给我撒撒娇的时候吗???”

李泽言:“……”(取下眼镜)“你的脑子里每天到底在想些什么东西?”

李泽言:(揉了揉额角,声音软了下来,有些无奈)“我平时的样子……你不喜欢吗?嗯?”

你:(疯狂心动)“喜……喜欢……”

????好像哪里不对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周棋洛】

你:“洛洛!”

周棋洛:“薯片小姐!”(笑得眯起眼睛)

你:“想看洛洛怎么演撒娇的角色呢,可以吗?”

周棋洛:“对薯片小姐的撒娇都不是演戏哦!”(宝蓝色的眼睛熠熠生辉)

周棋洛:“薯片小姐可以抱抱我吗 ฅ( ̳• ◡ • ̳)ฅ?”

你:(星星眼)“可以可以!”

周棋洛:(弯下腰)“那可以摸摸头吗(*/ω\*)?”

你:(继续星星眼)“可以可以!!”

周棋洛:(突然扯开一个坏笑)“那,也可以亲亲咯!”

你:(突然被扑倒)“咦咦咦???嗯???唔!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许墨】

你:“如果是撒娇的话,也可以从小说和电影里面找到借鉴吗?”

许墨:(笑)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
你:“因为突然想知道你撒起娇会是来是什么样子!”

许墨:(温柔)“你眼里的撒娇应该是什么样子的?”

你:“嗯……我不太会撒娇,但是我看悦悦一般就是,声音放低放柔,然后用一些语气词?”

你:“唔……可能,还有把陈述的语气换成询问的语气吧?”

许墨:(轻声笑)“嗯,我知道了……”

许墨:“那……如果我对你撒娇了,你以后,也只可以对我一个人撒娇哦( ´•灬•`)好不好嘛?”

你:“??????”(捂鼻血)

你娇花永远是你娇花!

(END~)

评论(4)

热度(1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